之前上網爬文,想看看花航的豪華經濟艙怎麼樣,但找到的資料好少!從洛杉磯回台灣因為是逆風,大概要飛13個小時多😰😰😰偏偏華航的經濟艙位置又超級小(我身高170公分)一直覺得腳頂著椅子💺無法動彈,一趟飛行下來全身僵硬痠痛😤😤這次我買的是洛杉磯-台北來回三個月票,超便宜的換算台幣大概不到四萬五千元(很奇怪!美國為出發地的機票,都比台灣為出發地的便宜)

我特別選的是靠窗位置!一進來就有拖鞋擺在很寬的把手中間!毛毯是鵝黃色的,比經濟艙厚多了,(就是在家看電視會蓋的小毛毯那種厚度)

 

位置非常寬敞,腳也不會頂到前面!華航的豪華經濟艙是採用獨立座椅,調整椅子是往前延伸,不會打擾到前後的旅客!重點在小腿這邊的椅子可以升降!完全讓腿充分的休息👍🏻👍🏻

 

起飛後,空服人員會來發這次旅程的菜單(晚餐還有早餐)

還有盥洗包,裡面有乳液、拖鞋、眼罩、牙刷牙膏、護唇膏(乳液是和寬庭合作的!超香也很保濕)

 

這次晚餐的餐點我選擇的是「蠔油鮑魚雞柳飯」,沙拉是「燻鮭魚雪蟹沙拉佐義大利油醋醬」!我很少吃飛機餐會吃完!這次吃完掃盤!華航在我心中的飛機餐都是😱不怎樣,我都會跟空服人員多要幾個麵包的那種!所以這次驚為天人啊!

 

吃完主餐收掉後!登登登登「哈根達斯」Haagen-Dazs冰淇淋!配上一杯熱咖啡!送啦😌😌😌覺得錢花的值得

  

其實中間還有派小點心火腿可頌堡、青醬番茄堡(但因為吃飽椅子又太舒服了,睡死所以沒拍到😅  

接著醒來的時候距離降落大約剩下三個小時!準備要在派第二餐(早餐)我選的是「香草炒蛋 雞肉腸 佐洋芋」有附藍莓優格!

這個我覺得普普通通,就是一般飛機餐!因為我喜歡的蛋是軟軟、滑蛋觸感!但是是飛機餐就不要求這麼多

 

經過快十四個小時的飛行!比表定時間05:50早一點點抵達台灣🇹🇼

 

以上總結:

因為我是天合聯盟的會員,所以我都只搭他們系列的航空!直飛以這個價位的豪華經濟艙,覺得物超所值!因為搭長途飛機真的很勞累,這個讓我覺得至少還是舒服睡的著的(我之前搭經濟艙因為太壅擠不舒服,超累又睡不著簡直超想死的)

搭長途飛機會遇到就是機艙裡很乾,記得帶點小罐100ml以下的凡士林(可以塗在鼻孔裡,防止流鼻血)至於臉部,我都會帶兩至三片的面膜上飛機在旅途中敷臉!以下是我之前搭大韓航空敷黑面膜的照片(哈哈哈完全不顧形象!肌膚保濕重要啊)

 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此篇的介紹🙌🏻

  
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Cynthia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