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誤打誤撞,我本來是想去Wynn吃Buffet,但是我去的時間剛好在裝修😭😭😭殘念啊

我就想起了朋友也大力推薦過凱薩皇宮的自助餐,看過電影「醉後大丈夫」第一集電影的對這飯店一定不陌生!就在這個飯店拍的喔(我都會想到一些荒唐的片段,內心默默的發笑)

因為我調時差的關係,早上五點半就醒了!此時肚子又好餓!早上七點鐘一開門就殺過去要大吃大喝(好墮落這樣哈哈)

 


你看看你看看!真的沒看錯!是蟹腳山(尖叫外交後空翻五個)早上七點多就有大螃蟹、蟹腳、龍蝦😍 

 

 看到這麼多美味的東西!本來受時差所苦的我,頓時精神百倍、火力全開要來消滅這些美味的食物!(有牛排、豬勒排、龍蝦湯、蝦子、螃蟹、貝類、烘蛋......)應有盡有!吃完這些已經飽的無法行走時

看到了甜點區!著實讓人瘋狂!馬上第二個胃的空間馬上出來 !這還只是蛋糕的一小部分!!

 

瘋掉(吶喊!)好可愛的杯子蛋糕啊!要吃哪一個好(難抉擇.......😅😅😅)

好多種口味的馬卡龍!我都想試試看啊😭😭😭

  

本來飽到不行!看到甜點馬上失去理智大吃一場,最後真的飽到不想走路都想坐輪椅(哈哈哈哈)雖然這邊Buffet不是很便宜,我是吃Breakfast,一個人好像是32塊美金上下(含稅)真的超推薦!CP值很高!最好是餓個幾天再來吃!罪惡感才不會這麼大

店家資訊ℹ️

BACCHANAL BUFFET

http://www.caesarspalace.com/restaurants/bacchanal-buffet.html#.UbwwJXQVHcs

地址:357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, Las Vegas, NV 89109
電話:1- 886-227-5938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Cynthia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